close

好像記得去年底才發生的新聞案件,怎麼電影已經拍好要上映了!!!

不得不說,泰國人在拍鬼片這方面真的很強!!!

 本周已經在泰國上映了"鬼嬰廟" 台灣部分則是4月初就會跟著上映!!!

當然台灣片商絕對不會錯過這類型的電影,因為根本不用宣傳也能賣個基本收入!!!

隨著,潑水節的旅遊旺季,清邁也傳出"泰邪門"的飯店暴斃案件!!!

一間清邁飯店半個月內離奇連續死了四個人,這下子,泰國的電影導演們又要趕快去搶題材了!!!

 

 16天死4房客 清邁旅館被詛咒?
 
【聯合新聞網╱綜合報導】 2011.03.07 04:34 pm
 
 
泰國清邁一家名為「市中心」(Downtown Inn Hotel)的平價旅館,上個月16天內先後死了4名房客,包括3名外國旅客及1名泰國當地導遊,警方調查後已排除謀殺或其他被害可能。消息傳出後,旅館遭取消不少訂單,決定請和尚來念經解厄。

第一起死亡案件發生在上月3日,47歲的泰國女導遊 Waraporn Yingmahasaranont 被發現陳屍在5樓房間內的浴室前,警方調查,她死前曾受腹瀉之苦。

2月18日,紐西蘭籍的27歲女遊客 Sarah Carter 死於食物中毒。飯店職員告訴警方,該名死者與2名外籍友人曾一起帶烤肉跟烤雞回旅館享用,3人皆因食物中毒送醫,除了死者外,另2人已恢復健康並離開泰國。

清邁警方表示,會透過屍體解剖確認上述2人死因。

2月19日,一對英國籍的銀髮夫妻,78歲的 George Everly 及74歲的Elean Everly,亦死於該旅館4樓房內;警方已透過屍體解剖,確認2人死於罕見的心肌擴大及血管堵塞疾病。

雖然這4名房客於短短16天內在同一家旅館過世,被外界認為太過巧合,但醫生並未在他們胃中發現毒藥,房內經查也都沒有掙扎、打鬥的跡象。

為了讓旅客安心,拯救狂掉的住房率,旅館決定在8日請和尚念經祈福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勞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