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~ 1 0 3 ROOM , WE ARE HERE !!!

從大廳(也就是4F,也可以說山坡上)到客房是需要開高爾夫球車接送的~用走的就要經過主建築,搭電梯,再轉樓梯步行,所以我們就被接送到103號房!!

W園區很大...很大....又很大....


但因為剛開幕....樹都還沒長好,花也都沒有開齊.....

車子繼續往山下開...沿途有點寂寥(咻~)

原來這就是26000一晚的房間啊

兩張QUEEN SIZE的中床,超挑高的空間感設計,加上大片落地窗的設計,氣勢還算夠強!!

 床上這顆亮片抱枕...抱起來挺刺的 >.<

另一張床,則是出現一隻紅色的小熊,以及一瓶"250泰銖"的礦泉水!!!馬的,快給我收起來,真不知道是貼心還是想趁我半夜睡意迷濛的時後,不小心打開來喝...然後她們開心地列入帳單中嗎?!!!!


YAMAHA立體環繞音響,52吋超大液晶電視,可以用iphone藍芽連接音響,放歌開趴~算是時髦!!

但是整間充滿MUJI(無印良品)風格的整體設計,我不禁要問...我是住W還是M 渡假村啊?!!!


 四顆迎賓水果(隔天就沒送來了...)

以上就是客房(房間)的部分,問題來了!!!一間這樣高級的客房中,竟然沒有沙發!!臥房沒有沙發,取而代之的是一顆"懶古頭"加上一個小圓茶桌...that's all !!這個VILLA客房也太陽春了吧~先不要去比較峇里島VILLA,就連曼谷或清邁超過3000元以上的房間,就會有沙發了吧~!!OK~然後整個客房的設計除了大片落地窗以及挑高的空間感之外,我看不出哪裡有多時尚,多高級或多名流!!! W飯店集團不就是以時尚聞名嗎? 如果要住這種極簡風的飯店,我們又幹嘛要選擇W渡假村呢?還是因為它是渡假村的關係,一切都可以不時尚不時髦了呢?更何況它打著W的名號,一晚住宿費也不低!!

好吧~臥房的另一邊就是衛浴間,雙淋浴間+化妝台+廁所+浴缸,整個浴室的設計以及燈光,在晚上看起來簡直就是個夜店,比臥房精彩多了!!!但淋浴間都是採透明玻璃,所以如果不是熱戀中情侶,或是老夫老妻,我想這種洗澡秀是絕大部分東方人無法接受的吧~(我個人是無所謂),但因為有兩間淋浴間,幹嘛不一間有設計霧玻璃之類的咧,兩間都是透明的,那就乾脆打通成一間,不是更大!!!??

比較厲害的是,浴缸旁的大片落地窗是可以直接打開,跳下去就是游泳池了!!!這點大概算是W客房中最厲害的設計吧~其它的,我想其它飯店也都可以擁有~!!


這就是戶外的泳池,比照片中的小了很多~

戶外的發呆床,但是也是走MUJI風~!!


就這樣~我們的房間就這樣!!!我的天啊~跟巴里島比起來,也差太多了吧!!!!!!不要說巴里島啦~台中的汽車旅館都比這豪華且時尚~!!!算一算,這一間VILLA應該不到官方網頁上的說法,220平方公尺!!請問是有含公設嗎?那麼公設比應該高達35%吧~!!

是說通往私人沙灘的道路,但我想,這一整排VILLA的人都可以走這一條吧~!!!


W私人沙灘的VIEW我想就是下一篇要介紹的重點!!

這就是整棟W套房的全景,從外觀看起來,是真的還挺有比佛利山莊某一戶人家中的"客房"~感覺!!!

當我們看完房間,拍完照之照...已經接近日落時刻,於是要前往W海灘去瞧瞧,看看是否真的有像官方網站拍攝的那樣有氣勢有看頭...!!!

但.....我心中卻已經抱持著大茂嘿瓜的精神---!! (明天吃素~)

走著走著~我  看  到  了 !!!  我  看  到  了 !!! 

W  海  邊 & W 沙 灘 !!



 

( 下一篇: [泰會玩] 2011**蘇美島**W 度假村 之 時尚監獄 Part 3 ( BEACH VIEW 篇) )

 

再窮也可以去曼谷當貴婦/闊少

加入渡曼谷的粉絲專頁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勞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