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九月初跟著"泰國觀光局"前往-泰國第二大城-清邁(以及素可泰),採訪即將到來的"水燈節"!!!



水燈節~是每年的佛曆十二月的第一個月圓之日,以新曆來講就是11/2日,水燈節的由來是在歲末年終時,以水燈向水神娘娘祈祝風調雨順!!隨水漂流的水燈,也象徵將過去一年所有的罪惡都帶走,有著揮別過去、迎向未來的意思。

隨著時代的變遷,放水燈也成了許多單身男女的許願儀式!!不過聽說,已經有男女朋友的人就不要一起放水燈囉~因為水燈在水中會飄開,代表著分手的意思!!如果哪天妳的男友騙妳說,我們去放水燈,為戀情加分~ㄟ....其實是想要跟妳分手了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清邁郊區的警察局,警車就是一台嘟嘟車...很酷!!

在古蹟前跳躍~結果香君姐姐就掛彩了!! 果然,古蹟是不能褻瀆的!!

哈哈~說了這麼多~還是想要提醒一下,11/9日泰國四面佛的佛誕日,如果有要去還願或許願的,請趕快訂機票囉!!!

<同場加映>  泰國觀光局也找來韓國偶像團體2PM中的NICK代言推廣觀光!!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勞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