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初~是今年第三次造訪泰國曼谷!!

一行12人的拜家拍攝大隊~我想國際中文版也沒有這麼盛大澎湃!!

話說是BUY家雜誌一周年了!!為了本次的周年慶,特別到曼谷出外景(當然是順便請四面佛加持一下本刊物),拍攝雜誌的封面以及內頁單元~!!雖然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跟大隊人馬到泰國,但是,大隊人馬中有超過三分之二的人都沒來過曼谷!!這形同我活生生就是要當導遊的命了,在這趟行程中!!不過模特兒-老菜的情義相挺,還有老衛賢伉儷,讓這次的拍攝相當順利圓滿!!

每天光是幫大夥安排計程車就得花上半個小時~然後抵達目的地後,開始找人,也要花個半個小時.....導遊果然是需要一輛車,把大家都統一管理!!

連陳妍妍主編的母親大人跟大姊都跟來了~這....真的太猛了!!上圖是在中國城吃海鮮的盛況,十幾個人的海鮮大餐一共才吃了三千元~超便宜!!!


本次封面辣妹-吳瑪姬,友情站台~幫BUY家拍攝封面!!在曼谷市區拍攝時,果然引起當地民眾的一陣騷動!!本來不願意配合的小販...看到吳大牌一走過來,馬上點頭配合拍攝~笑呵呵咧


本次最爽的莫過於江大牌攝影師~一路有眾多辣妹陪他,讓他在曼谷市區走動時,風很大!!但是志不在逛街買東西的江大牌,聽說都沒花到什麼錢...

本次的五天四夜曼谷拍攝行程,真的將我的老命磨掉一半了,有這種帶團康的拍攝行程,請下次不要找我了!!我要延續的個人的寂寞旅行風格˙!!

拜託~連小費都沒拿到...還要搶著付錢!!

重點是~請大家一定要買七月一號出刊的"BUY+網購拜家"雜誌!!感謝大回饋紀念號!!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勞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