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末去了一趟沖繩~雖然說沖繩好像去過兩三次了,但都是工作採訪的關係,這次雖然在某些成面上也是算工作的攤,但畢竟工作的主角不是我~我就可以好好的玩一下!!

但老天爺也太不賞臉了吧~天氣陰就算了,前兩天還大雷雨,雖然說下雨的時候我剛好都在睡覺沒出門,下完雨之後,天氣就會颳風~變冷!!這是沖繩嗎?~!!!

寒風~咻咻啊!!


迷彩販賣機!!屌翻了!!


來到沖繩~一定要吃的"10元"牛...(石"垣"牛..我都念成"環"...講十元我就記得起來了!!)

好心的史公丹利,在我抵達那霸的當晚,就大手筆的請客!!十幾盤的石垣牛就給他點下去啦~毫不手軟,"CHECK B" 的時候~服務生亮出總金額的時候,史公丹利是有稍稍的往後退幾步,不過還是很帥氣的拿出三萬日幣結帳!!!

史公~果然是以熱血聞名啊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勞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