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說中的~長生不老溫泉,乃秦始皇時期,徐福發現的!!



勞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到了一些這輩子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的日本佐賀以及福岡

還好有兩位十分善良的主持人相陪,不然真的會無聊到發瘋!!哈哈~其實也沒那麼差啦~

日本的財務部長連續兩次的記者會都是以一個喝醉的狀態在"練瘋話"以及"打瞌睡",成功的贏得各大媒體的版面,並推拖是因為吃了感冒藥,才昏昏欲睡!!歷經兩天的連續報導後,他大人也辭職了!!想想日本人也真的很笨,我們台灣的杜正勝早就有過這樣的打瞌睡記錄,就說"閉目養神"就好啦~而且還沒有"呼呼"大睡唷~!!


勞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馬克吐溫:如果我們能夠出生的時候80歲,逐漸接近18歲,人生一定更美好 ...

入圍本屆奧斯卡多項大獎的[班傑明的奇幻旅程]主旨就是上述這句話了~

沒有太複雜的劇情,就是將班傑明的"倒轉"的一生,RUN過一遍~倒是有幾句對白,很讓人感觸很深~

不管曾經像瘋狗一樣憤憤不平,或是詛咒人生,在人生最後那一刻,都只能輕輕地放手。

勞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倒地!!


勞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來自今年泰國暑假檔電影[悲戀三人行] ( รัก|สาม|เศร้า Last moment ) 的主題曲,由華裔女歌手Punch演唱。

歌名:朋友

光看片名就知道是三角戀愛的故事~故事真的很老梗,但光靠俊男美女,該片在泰國上檔時,票房滿滿~這首片尾曲[朋友],選的真的還不錯,光看MV&歌詞就已經等於看完電影ㄌ~噗

勞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泰國人真的很愛拍鬼片,記得小時候有一部片子叫做"人肉叉燒包",捧紅了黃秋生,卻害慘了~永和豆漿店...

明年二月~這樣的恐懼又要來了~這回的料理是...米粉湯!!

[人肉米粉]是由邪降系列團隊最新大作,並且由上回在[靈虐]扮演精神分裂媽媽的女主角,這次挑戰女版黃秋生,我想台灣不太可能再大過年的時候上映這樣的片子~喜歡阿泰鬼片的人,就在等等ㄅ,趁還沒上映之前,多吃幾碗米粉湯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勞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有看過"魔幻時刻"電影的人就會知道這張照片的涵義~

 #這是泰國[華欣]的黃昏~

還沒看過的人~就請不要錯過【魔幻時刻】

勞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日本童顏巨乳系的代表,蒼井空,日前來台灣作某街牌雜誌的封面,沒事就愛插一腳的我,當然就搶先報名跑去看看這位阿宅心目中的女神~

只要有辣妹.波神.巨乳系的通告,攝影師不吃午飯都要先去搶位置~


勞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Nov 26 Wed 2008 06:52
  • JUMPer

跳~跳~跳

這是在泰國華欣的飯店中拍攝的~畫面靈感來自泰坦哥的活躍式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同場加映

勞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一部電影 會有多少句髒話出現~

這部短短的兩分多鐘的短片是來自1997年的作品-浪子回頭妙事多(Gridlock'd)-導演是邦迪寇提斯侯(Vondie Curtis-Hall)這齣半嚴肅半詼諧的電影,是饒舌歌手吐派克生前的最後一部電影(1996年9月13日,他在拉斯維加斯被人射殺),故事描寫三個酗毒者史崔屈(提姆羅素 飾)、史邦(吐派克 飾)與庫琪(英國演員珊蒂紐頓 飾),他們沒有吸毒時,看起來都像是正常人,在一個爵士樂團中工作,但是只要一吸毒,就一發不可收拾。

粉絲們將電影中的髒話剪成一部兩分多鐘的短片!!很屌~但整片聽下來~覺得F*CK這個字還真的蠻煩的!!哈哈哈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勞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次去曼谷發現了~繼DAI YIN MAI 之後又一風靡曼谷年輕市場ㄉ的拔辣情歌!!

Black Vanilla 樂團的新歌  อยู่คนเดียวไม่เป็น 這是今年初才成軍的四人樂團,歌唱實力還算不錯~MV稍嫌老套!!

我也買了Da Endorphine 的演唱會LIVE DVD,終於看見"你聽到嗎DAI YIN MAI "這首歌的LIVE版,果真很盪氣迴腸!!短片中~竟然發現在老外也跟著唱~可見DA在泰國有多屌!!

勞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上個月初由於有幾個電影假文青的朋友們在討論,金馬影展的話題,閒來無聊就翻了翻電影簡介,結果意外的發現有不少的恐怖片以及泰國片在名單中~於是就跟著朋友們湊一湊,開始我的第一次文青初體驗!!

金馬影展預售票也不是很簡單買耶,先要起個大早去排隊買預售票,隔一周再去某個年代購票中心排隊劃位,這中間還要討論電影的場次與時間,整個也是亂忙一把的,也難怪文青都喜歡在咖啡廳中聊天或幹嘛,因為光要討論電影場次,我跟大家就也喬很久~

終於,在今天,我看了第一場的金馬影展的電影"一路上有手"( 泰文原意:กอด 擁抱 ),故事大概是說,阿寬有三隻手,雖然在郵局的工作很能勝任,但是面對女朋友跟別人跑,同村鄉親的取笑,他決定前往曼谷作手術,變成正常人!!路上遇見同樣要前往曼谷尋找未婚夫的大奶妹阿梅,一部公路式的純愛電影就此開始,但是多了一種人性的探討,接受自己與認識自己,的議題!!溫馨中帶點搞笑,笑鬧中又有淚水!!整場電影二小時,是稍微有點點長,不過還算是OK的小品!!

本片在前幾天剛獲得"泰國衛生部心理健康署"頒發的2008年度“媒體心理健康成就獎”(Mental Health Media Award),對於本片探討勇於面對自己的劇情故事,對於青少年有正面的影響!!(這樣也有獎!!泰國人真的很善良~)

勞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怎麼也沒想過會搭乘這種龜速的交通工具出國,這次為了拍攝新一期的雜誌,大隊人馬浩浩蕩蕩的來到了基隆碼頭,準備處女航囉~有人驚驚~有人開心~

經過VIP級的特殊禮遇,我們工作團隊在入港後的一個小時內,已經辦好手續準備登船

這就是我們自認為的下等艙,但其實是還算不錯的房間了!!因為我們總是幻想自己是李奧那多,住在三等艙的傭人房!!

勞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每年都很期待農曆七月的來臨~當然不是因為中元普渡....也不是因為暑假!!而是都會有大量的恐怖片上檔!!

但是今年,好像沒有日本或是韓國的經典鬼片出現!!就連美國強檔也都是一些無聊的搞笑片....真是太失望了

還好,是有幾部泰國的鬼片即將上檔,但是因為這幾部泰國鬼片,剛好都是我本人在曼谷度假那個月所上映的....所以我都看過了!! (泰國電影在部分戲院是有英文字幕的....)

不過還是介紹一下給跟我一樣期待鬼片的同好們...!陸續在八月中旬後就會開始上映囉!!

第一部  "靈虐",是由2004年鬼片經典"鬼影"的男主角再度領銜演出的,泰文片名叫作是"Memory .. รักหลอน "( 記憶 ),當初進戲院看完這部片的時候,整個人是有被結局給嚇到,所謂的嚇到是指也太誇張的意思...只能說,又是一部結局很屌且有創意的驚悚片!!(嚴格說起來,這部不太算是鬼片,因為沒有真的鬼!!...靠...這樣算透露劇情嗎? )

勞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前幾天僑安借了我一本她的友人的新書,"泰 棒 ㄌ ㄜ " , 正處於截稿期的我,實在也沒空看....

原本想說,我個人就已經是個泰國通了...還有需要看有關泰國的遊記嗎?是有我"很美"故事好笑嗎...

就在跟美編對稿子的空檔,翻了前一篇來殺時間....

才發現原來這位"設計師"所描述觀察的泰國...也實在太好笑了吧~應該是說很深刻!!畢竟她是用文圖並茂!!我真的是佩服啦~

只恨自己不會畫畫跟創作!!

勞倫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